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园区活动
来源:优化办   2022-04-28 14:55
浏览量:1 | | | |

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园区活动

税法宣传小课堂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8日讯(记者 熊佳 李佳琦)今年四月是全国税务系统第31个税收宣传月,4月28日,县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在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展税收宣传进园区活动,向纳税人“面对面”宣讲税收政策,来自园区的44名企业代表参加。

工作人员向纳税人“面对面”宣讲税收政策

活动通过税法宣传小课堂和上门送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县税务局干部除对纳税人进行税收知识培训外,还向纳税人宣讲了“六税两费”减免及最新增值税留抵退税等政策,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科员刘桢舟表示:“此次税收宣传进园区活动,针对纳税人办税的堵点、难点、痛点进行解答,推动税收改革落地生根,让纳税人更加便捷地享受税收改革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