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优化办   2022-05-16 14:58
浏览量:1 | | | |

县水利局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交谈

为进一步疏通服务堵点,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5月16日,县水利局在县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 优服务”行动。

县水利局负责人与方庆新一同办理备案登记

在县政务中心的综合服务窗口,杨林街镇的方庆新正在为自己的公司办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备案登记。县水利局负责人作为受委托人,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同方庆新一起完成了这项登记。走完流程后,县水利局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和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化等,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就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和报告书分别进行了走流程。

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以帮代办、跟踪办、下沉办等方式,找出政务服务“堵点”,攻坚克难,优化流程,着力打通服务群众、企业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