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县科技局联手举办“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来源:优化办   2022-05-27 09:23
浏览量:1 | | | |

合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会)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5日,县科协、县科技局联手举办了以“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为主题的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并邀请县农业站11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科技工作者代表们分别从科技成果攻关转化、实用技术示范培训、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带领科技工作者参观学习

随后,科技工作者们还深入民心蔬菜种植基地、牛皋绿色果园家庭农场参观学习。

本次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科技工作者“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和归属感;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热情,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