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8家企业参加全市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优化办   2022-05-26 09:25
浏览量:1 | | | |

招聘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记者 钟斯洋)5月25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学成岳阳 创业岳阳”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群,副市长黄伟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

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各企业纷纷张贴出“招贤榜”,寻找合适的人才;而求职者们则详细了解招工信息,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报名踊跃,积极自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湖南理工学院的曹慧君同学正在填写报名资料:“我觉得这次招聘会对我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我选择留在这里。”

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招聘会我县共有18家企业参加,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就业工作,打造零距离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多渠道发布就业信息,挖掘就业岗位,为全县用人单位、企业及求职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政策咨询、求职登记、招聘用人、推荐就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