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标品牌协会来我县调研
来源:优化办   2022-06-09 16:24
浏览量:1 | | | |

调研组参观岳阳王鸽文化博物馆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9日讯(记者 周星亮)6月8日,省商标品牌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周森保一行在我县湖南省知名品牌企业调研,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及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在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察看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全民鸽业集团,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商标品牌运用保护情况,并就企业如何更好做好知识产权保护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调研组指出,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不仅具备直接经济效益,也能产生一定的社会效益。调研组希望我县企业强化商标品牌意识,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能,发挥知识产权对经济竞争力的最大激励作用,为湖南省“十四五”品牌发展规划贡献岳阳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