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坚实的保障、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格的纪律 强力推进“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优化办   2022-06-17 16:28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记者 熊佳 实习记者 周昱君 )6月16日,我县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暨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文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联企干部参加。

会议解读了《全县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张文毅就全县“送、解、优”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此次联百企行动,全县共抽调了200余名干部联系369家企业,确保联真、帮准、扶实。

方克君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最坚实的保障推进联企行动全面开展,筑牢思想保障、加强组织保障、夯实人才保障。要以最优良的作风引领联企行动走深干实,全县上下,各工作专班,特别是全体联企干部,要把工作目标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确保“一线决战,人要真去;脚踏实地,人要真干;攻坚克难,人要真行”。要以最严格的纪律确保联企行动出彩见效,做到日常管理到位、督查考核到位、问责处理到位,以“闯、创、干”的精神,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全面优质高效、圆满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