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渔美康生物签署支持公司上市备忘录
来源:优化办   2022-07-21 08:51
浏览量:1 | | | |

签约仪式现场

7月21日,我县与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支持公司上市备忘录,标志着该公司上市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领导张文毅、李樱、余望新、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辅导机构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现场

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8年入驻我县以来,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水产动保投入品生产基地。2021年公司实现了销售收入1.5亿元,纳税704万元,被评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2020年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吴光文讲话

吴光文指出,企业上市是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地方加快现代产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有力支撑。吴光文表示,我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政策的支持、进一步优化精准服务、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全面畅通绿色通道,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不断增强品牌的号召力、行业的领导力核心竞争力,确保2025年成功上市;希望公司发挥行业的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以商招商”活动,吸引更多的行业优质企业落户高新园区,助推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和县域经济高效发展。吴光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为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大做强,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良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办事顺心、发展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