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 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优化办   2022-07-25 09:30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7月2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工作出新出彩。县领导童勋海、贺立、胡海平、陈遇春、李德军、张文毅、续广宁、李樱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及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等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1-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争项及项目建设、争资及财税收支运行情况、督查激励措施和省、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就“三大支撑八大重点”工作、稳经济增长措施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及各分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吴光文讲话

吴光文强调,要查不足,补短板,要对照市委书记曹普华怒斥的十种“机关文化怪象”,紧扣“十问”初心,深入自我剖析,认真反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守底线,突重点,各分管副县长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守牢疫情防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要经济指标任务落实。要尽早谋划,积极争资争项,加快项目建设,开展“湘商回乡”等招商引资活动,激发返乡创业热潮。要加大对“四上”单位入库纳统等重点工作的力度,抓实“百名干部联百企”活动,加大对企业的联手帮扶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要强担当、提标准,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提振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决战下半场、决胜下半年,力争在今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彰事项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积极争当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