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晖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优化办   2022-07-28 09:20
浏览量:1 | | | |

考察现场

为贯彻落实市委“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安排部署,继7月17日我县举行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暨“湘商回乡”项目签约仪式后,7月26日至28日,县委书记肖湘晖带队到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领导王靖、张文毅、余望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肖湘晖一行先后到广州沃迪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东天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与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生产工艺、生产经营、运营管理、产业项目、投资意愿和下一步发展打算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在外乡友企业家介绍了我县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投资优势、优惠政策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状况,分析研讨双方互惠发展的共同点。

考察现场

肖湘晖向在外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他表示,岳阳县产业集聚区经过多年的发展,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整体水平大幅提升,产业优势、平台优势、政策优势越来越突显;岳阳县将一以贯之地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岳阳县有条件、有能力把优质企业引进来、发展好,也有信心为来进行产业转移的企业提供发展条件、创造成长空间。

肖湘晖指出,相关负责人要以本次招商考察活动为契机,躬身入局、主动对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研究对接项目的跟进工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力争让意向项目能签约落地。

肖湘晖表示,热忱欢迎在外乡友多回故乡走走、看看,实地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了解岳阳县的投资环境;同时希望在外企业家多关注、关心家乡的发展,充分发挥在外乡友的优势,多对外推介、宣传家乡,积极组建搭建异地商会平台,提升乡友凝聚力、扩大岳阳县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