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岳平来我县就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开展评议调查
来源:优化办   2022-08-19 16:30
浏览量:1 | | | |

赵岳平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赵岳平讲话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来我县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开展评议调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主任彭碧芳,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赵岳平一行先后来到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张谷英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我县贯彻执行全国、省、市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政策文件和其他法律法规的情况及执行上级和本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进行了评议调查。

据了解,目前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张谷英景区正在积极创建4A级景区和5A级景区。就如何更好推进创建工作,赵岳平指出,岳阳县地理位置突出、历史文化悠久,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为此,他希望我县以更高站位、更高要求、更远目光持续推进创建工作;要对标优秀景区创建工作经验,对照自身找不足,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还要积极寻找自身优势,打造排头性、唯一性品牌,努力提升竞争优势,多措并举,让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