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政银合作,共同开创金融惠农新局面
来源:优化办   2022-08-22 16:31
浏览量:1 | | | |

签约仪式现场

农业农村局签约.jpg

巴陵农商银行与县农业农村局签约现场

丰瑞农机签约.jpg

巴陵农商银行与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签约现场

巴陵农商银行与拥军面业(湖南)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为了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健发展,8月22日,我县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副县长李樱出席。

签约仪式上,巴陵农商银行与县农业农村局、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拥军面业(湖南)有限公司分别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和授信意向协议。

据悉,我县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旨在全面深化政银合作,积极探索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新机制、新模式,持续巩固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质量和水平,推进农业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共同开创金融惠农新局面。

李樱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巴陵农商银行作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地方金融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进一步下沉服务力量、服务重心,坚持完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精准性、有效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为全县乡村振兴提供新的更大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