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进课堂”在中青班开讲
来源:优化办   2022-10-09 14:58
浏览量:1 | | | |

宣讲现场

为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力度,普及营商环境知识,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8日,县优化办以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契机,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知识课程宣讲,现场70余名学员参加。

课堂上,讲师周艳以《优化营商环境、点燃振兴活力》为题,围绕营商环境的内涵、优化营商环境的战略意义等内容,全面介绍了营商环境建设在不同时间段的目标任务,深刻阐述了营商环境中国化的评价标准,重点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主要内容,并提出优化营商环境是顺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些知识真正转化成服务市场主体的实际行动,在办理各项业务流程中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岳阳县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