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城汽车服务 行业实行划行归市管理的通告》解读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2020-12-28 11:13
浏览量:1 | | | |

一、文件出台背景

规范促进我县汽车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规范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

二、对县城区汽车服务行业开展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

1.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依法查处无证照经营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行为。

2.税务部门负责开展汽车服务行业专项税收清理,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查处经营户(企业)偷逃税款行为。

3.生态环境部门负责依法整治经营户(企业)从事汽车服务产生的废物、废水和噪音污染。

4.交警、城管部门负责依法整治汽车服务行业经营户(企业)违法停放车辆、占道经营、店外堆物等行为。

5.消防部门负责依法对县城汽车服务行业经营户(企业)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三、入驻专业汽贸市场的优惠政策

1.对入驻专业汽贸市场的经营户(企业)办理证照实行“一站式”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由县政务服务中心牵头统一办理。

2.县公安局在专业汽贸市场内设立警务室,确保市场正常经营秩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设立监督管理服务点,做好

市场运行监管工作。

3.对入驻专业汽贸市场的经营户,其户口可依照有关规定迁入岳阳县荣家湾镇,子女入学可享受与本地居民同等待遇。

4.政府依法支持专业汽贸市场开发投资主体对入驻经营户(企业)的招商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