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出三荷机场交通方式的说明
来源:岳阳三荷机场   2018-12-29 13:18
浏览量:1 | | | |

各位市民朋友们:

12月26日,岳阳市民翘首以盼的三荷机场迎来了她的首航。首航当天,三荷机场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通航仪式来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

针对有乘客反映交通不方便等问题,现就相关问题做如下说明:

1、关于乘坐公交车不便的问题。通航前,市政府已就进出三荷机场的交通问题作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三荷机场与岳阳公交总公司就开通机场公交事宜进行了多次对接,公交总公司也于26日通航当天开通了三荷机场至高铁东站往返的公交专线,发车时间与航班时间对应。公交专线线路及发车时间在通航前已向社会公布。三荷机场途经岳阳大道、迎宾路,到火车站的公交线路正在抓紧报批。后期,公交总公司将根据航班量调整发车密度,满足进出三荷机场旅客的出行需求。这次首航,由于经验不足,没有安排专人引导旅客乘坐公交车,导致旅客出入不便。

2、关于公交指示牌不清的问题。为保证航站楼前道路秩序通畅,公交车统一停靠在机场入口一侧的公交专用停车场,由于停车场正在施工,故暂时停靠在机场入口的道路一侧。在公交车停车场投入使用之前,我们也会根据旅客的实际需求,与公交公司协商,让公交车从航站楼前始发,做到出行无缝对接。目前,公交指示牌正在制作中。

3、关于乘坐出租车不方便的问题。由于航班量及乘客需求等原因,可乘坐的出租车较少。我们已向出租车的主管部门反应,后期,随着航班量的增加,会有所改善。

作为刚刚通航的新机场,我们在管理和服务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对于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邮箱:yysanhe@163.com,电话:0730—2966078),我们将不断改进管理,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岳阳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