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广播电视台2016年部门决算编报说明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7-05-10 00:00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工作职能:负责岳阳县广播电视中心的节目采编、制作、审核、播控、传输及中央、省、市级广播、电视的转播工作;负责拟订县本级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规划;负责组织审查广告播出,开展相关经营;负责广播电视有线传输网络的设计、建设、维护以及开发应用;负责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的建设与维护,发展壮大广播电视产业,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岳阳县广播电视台为县委县政府直属正科级纯公益类事业单位,内设职能股室有办公室、人事股、财务股、产业发展办。下设广播电视新闻中心、有线数字电视网络中心、广播电视发射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农网中心等5个二级机构。全台共有干部职工157人,其中在职人员109人,退休人员48人。

二、2016-决算收支情况

2016-度决算收入总额1140.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10.8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330万元。

2016-度决算支出总额1140.8万元.其中:1、基本支出968.8万元(工资福利支出685.9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39.3万元,对个人家庭补助支出143.6万元)2、事业单位经营支出136万元(含有线电视、新闻中心、广告公司安全播出维护运行费)3、上缴上级支出36万元(上缴中央电视台、省节目中心节目费及市网络公司信号费)

三、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

2016-一般公共决算拨款收入810.8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基本支出:2016-决算数为810.8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行政运行支出,包括用于行政管理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常公用经费及离休补贴及住房公积金等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经费。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6-“三公”经费决算数为16.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9.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7.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比预算减少0.9万元,系我台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接待标准、陪餐人数等措施,从而有效地控制了非必要公务开支的发生;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5万元,与预算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