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广播电视台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城标   2018-02-24 17:29
浏览量:1 | | | |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特编制了《岳阳县广播电视台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先阅读《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如发生变化,《指南》将及时做出更新、说明。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中国·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上查阅《指南》。

(一)公开范围。岳阳县广播电视台主动向社会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岳阳县广播电视台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中国·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上查阅《目录》。

(二)公开形式。对于主动公开信息,主要采取网络公开和在受理点公开两种主要形式,同时采取新闻发布会、报纸、便民资料、宣传栏等辅助性的公开方式。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中国·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上查阅,也可以到岳阳县广播电视台受理点查阅。

地      址:岳阳县荣家湾镇富荣路北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作息时间按照县委、县政府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730-7621216.

(三)公开时限。岳阳县广播电视台各类政府信息产生后,将在信息产生后的7日内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