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岳阳县安监局概况
来源:县安监局   2018-02-12 15:22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加挂岳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牌子)是综合管理全县安全生产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设有8个内设股室和1个二级机构:办公室(加挂行政审批办公室)、法制股、非煤矿山安全监管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股、烟花爆竹监管股、综合协调股(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股(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股)、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工会。行政编制12人,参公事业编制10人,事业编制4人,三性用工编制2人,现有干部职工28人。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安全生产战线广大安监工作者常怀忧患,忠诚履职,以责任填词,用忠诚谱曲,唱响一曲曲动人的安全之歌。全县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等四项指标均控制在市政府控制指标之内,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安全事故。2017年岳阳县人民政府获得了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