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移民考取汽车驾照及其它中级以上职业技能资格证补助发放范围的通知
来源:岳阳县移民局   2017-11-28 10:36
浏览量:1 | | | |

岳县移发[2017]56号                   签发人:姜宏毅

关于调整移民考取汽车驾照及其它中级以上职业技能资格证补助发放范围的通知

各乡镇、场:

根据上级指示,现将岳阳县移民局2018年度调整对移民自主考取汽车驾照及其它中级以上职业技能资格证进行补助发放范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取消汽车C照补助: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取得汽车C照的仍然给予补助。从2018年1月1日起,取消对取得汽车C照的补助。但对取得汽车B照、A照的继续补助。

二、补助标准:维持原标准不变。

三、补助对象:考取B、A驾照和自主获得中级以上职业技能资格证的大中型水库农村直补移民。

四、各乡镇要严把移民身份关,严格审查证件的真实性,确保不重复补助。

五、按规定格式办好资料(附件一、二、三)。

六、以乡镇为单位,在每月1-7号到移民局集中办理。

七、解释权归岳阳县移民局。

八、联系电话:7663113。邮箱:408703961@qq.com

岳阳县移民局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