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人事信息
来源: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05-24 00:00
浏览量:1 | | | |

中心领导

主任 刘跃红

领导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工作。

副主任 夏卫军

主管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控制和管理工作,分管贷款管理科及岳阳县、云溪区、屈原三个管理部。

副主任 刘勇

分管市直管理部、楼区管理部。

副主任、党总支书记 冯俨

主管中心党务、党风廉政建设、归集执法、工、青、妇和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贷款工作,分管执法稽查大队、项目贷款科及平江县、华容县、湘阴县、临湘市、汨罗市、君山区六个管理部。

总会计师 付宏

主管中心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工作。分管计划发展科、财务管理科、信息管理科。

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 刘彬

主管中心文明建设、督查工作、目标考核、人事、宣传、文字档案、扶贫蹲点、政府采购、12329热线、综治民调、机关财务审核等工作。分管综合科。

副主任 戴敏章

主管纪检监察、廉政风险防控、后勤管理、物业资产管理、消防安全、防汛救灾、信息服务大楼建设等工作。分管稽核监察科和综合科(部分工作)。

-岳阳县管理部-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岳阳县管理部成立于1996-,2006-12-上收到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直属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不以营利为目的正科级事业单位。现有领导职数正、副主任各一名,工作人员10人,管理部下设综合股、贷款股、归集执法股。管理部的主要职能是,依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负责全县干部职工住房公积金的开户、缴存、提取、转移、发放个人住房贷款等工作。

“管委会决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作、银行专户储存、财政监督”是岳阳县管理部一直坚持的工作原则,截止2016-9-,岳阳县管理部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68705.43万元,归集余额48589.17万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970户,金额55391.8万元,贷款余额44995.41万元;累计办理住房公积金政策性提取10033笔,金额20116.26万元,为缓解全县干部职工的住房条件和促进全县的经济增长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管理部先后荣获岳阳市“文明窗口”单位、省级“巾帼文明岗”、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进管理部”等荣誉称号。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岳阳县管理部

主任:徐 云

副主任:李东文

地址:岳阳县天鹅中路69号

邮编:4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