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工信局2018年重点工作
来源:县工信局   2018-02-24 16:01
浏览量:1 | | | |

 

1、抓好重点企业的入规工作。2018年,全县力增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3家;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560亿元,同比增长12 %以上;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180亿元,同比增长9 %以上。

2、以技改创新为抓手,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工业竞争实力。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20%,完成工业技改投资年均增长20%以上。力争向上为企业争取项目资金600万元以上。

3、继续认真做好联手帮扶企业工作,合理安排,科学调度。2017年“联手帮扶企业”行动工作确定由33名县级领导挂帅,65个责任单位牵头,22个参联单位和9个乡镇(办事处)参与,帮扶60家规模以上企业,帮助企业全面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和税收增长目标任务;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问题企业实现资产重组的步伐。竭尽全力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4、大力推进信息化工作,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继续加强对我县信息化工作的监督管理。

5、督促各有关乡镇对本辖区内关闭取缔的粘土砖厂场地组织土地复垦,修复植被,进行生态恢复;组织对全县粘土砖厂关闭取缔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将检查验收结果报告县人民政府。

6、全面统筹,科学调度,推进新型工业化再创省市一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