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岳阳县供电公司2018年工作计划
来源:县电力局   2018-03-28 09:19
浏览量:1 | | | |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和党建工作“生命线”,从严治党、依法治企,强基固本、争先进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工作目标:

——安全生产:五无:无七级及以上人身事件;无七级及以上电网、设备、火灾事件;无10千伏及以上误操作事件;无责任性及以上七级安全(质量)事件;无上级查处的严重违章。五不:不发生七级及以上信息系统事件;不发生本企业负同等及以上责任的重大交通事故;不发生重、特大缺陷(隐患)处置不当事件;不发生公司负主要责任的社会人员涉电安全事件;不发生安全(突发)事件的迟报、漏报、瞒报情况。两降低:降低输变配电设备跳闸次数;降低生产建设八级及以上质量事件次数。

——电网建设:完成9739万元投资计划。

——资产经营:完成市公司下达的量价费损利润指标。

——廉政建设:不发生员工违纪违法案件;不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影响和损害公司形象的问题;不发生违反“三中一大”决策制度造成重大损失或严重影响的事件;不发生重大影响的行风事件。

三、重点工作:

1.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2.统筹协调电网发展

3.大力提升经营质效

4.优化提升服务质量

5.努力提升农电管理

6.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7.全面加强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