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供销社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县供销社   2018-02-26 11:16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供销社按照“政务公开、事务公开、财务公开”的要求,进一步在政府门户网上公开了本社的相关信息,主要是便于接受群众监督,方便群众办事。

一是公开了岳阳县供销社机构的基本情况,让社会各界和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供销社,从根本上认识供销社。

二是公开了供销社领导班子名录及分工情况,公开了内设职能股室人员情况、职能职责情况。

三是公开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湘发﹝2016﹞3号)、《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岳发﹝2016﹞11号)文件)、《中共岳阳县委岳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岳发﹝2017﹞14号)文件,文件明确了供销社的职能职责范围、发展方向,以及供销社性质、地位与作用等。

四是公开了供销社2017年工作规划,明确了供销社一年工作计划。

五是公开了供销社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六是公开了供销社“三公”经费、财政预决算情况及财务有关情况。

总之,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公开供销社的信息,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

二〇一八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