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月田镇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攻坚方案》的通知
来源: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   2017-11-21 16:04
浏览量:1 | | | |

关于印发《月田镇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攻坚方案》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各部门:

《月田镇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攻坚方案》已经镇政府领导同意,现印发给大家,请各村及相关部门履行职责,按要求认真遵照执行。

 

 

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19日

 

 

 

 

月田镇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攻坚方案

 

为落实岳阳县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攻坚会议的指示精神,确保我镇完成今年黄标车淘汰任务,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制订如下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了以镇长付海苗为组长,专职副书记毛瑞,副镇长刘奇勇、副镇长陈巨松为副组长,水资源保护办、派出所等单位为成员的领导班子,由李文远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

二、广泛宣传

制订横幅及标语并利用村村响广播不定期宣传,对治理黄标车污染的重要意义及机动车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让广大车主停止使用黄标车。

三、 建立台账

对本镇范围内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因交通事故等非自然原因导致直接报废的黄标车及老旧车进行逐一排查并统一建立台账

四、 加强管理

对我镇辖区内在运管所注册登记,检验未逾期的黄标车加强管理,摸清动向并上门做好黄标车退出工作,同时介绍黄标车提前淘汰财政补贴实施方案。

五、 明确目标

为确保完成我镇年内淘汰黄标车22台的任务,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负责该项工作,集中力量,加速淘汰,做到落实一台、淘汰一台、销号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