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岳阳县公安局2016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2-13 15:19 浏览次数: 1

本-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下称“《条例》”)以及我局各有关单位2016-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编制。本-报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咨询处理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工作人员和政府收支情况,问题和建议。本-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6-1-1起至2016-12-31止。如对本-报有任何疑问,请与岳阳公安局联系(地址:岳阳县荣家湾镇东方路123号,邮编:414100,电话:0730-7666507)。

一、概述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重要举措,按照《关于印发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岳政办发【2010】5号)、《关于印发岳阳市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细则的通知》(岳政办发【2010】11号)的要求,2016-我局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妥善处理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合理界定信息公开范围,做到积极稳妥,及时准确,公开、公正、便民。2016-重点公开了机构信息、资金信息、应急管理、政策文件等。截至2016-底,截止目前共发布各类信息495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由于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广、数量多,本-度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权利人向政府信息公开义务人申请公开信息的情况。

三、咨询处理情况

2016-度共接受群众咨询367次,其中现场接待2人次,咨询电话接听512人次,网上咨询23人次。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本-度没有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对于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暂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