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对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715B

对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9号建议的

 

 

黄洋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岳阳县张谷英镇S316尾段渭桂线、S208梅城线龙芭段改造升级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省厅对十三五省道进行了重新的调整规划,S316改编码为S312,路线将原桂峰至中洲,改为张谷英至中洲S208改编码为S206,并将后段的张谷英至龙洞改为张谷英至桂峰张谷英至龙洞(龙芭线)降级为县道,改编码为XJ03,目前的路线已达到县道标准,暂时没有升级改造的计划。下一步,我局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下,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科学决策,认真规划好我县公路路网建设。

  关于S206渭桂线升级改造问题,我局十分重视,并连续4-向省厅申报计划,并且通过各方关系找到交通运输部,递交报告和资料,但一直都未能得到解决,由于未能够纳入省十三五规划之中,没有项目资金支撑,加之交通建设大会战,县政府只能将有限的财力用在大会战主干线上,致使此路一直未能进行升

 

级改造。在此路升级改造前,我局将尽能力加大对其维修养护力度,努力提高道路安全通行率。同时,我局仍将不懈努力,积极向省厅争取计划,早解决道路等级低、通行条件差的问题。

我局历来高度重视张谷英的旅游发展,在张谷英原有的道路规划中,我们又新规划一条从张谷英至-田的道路,在国土调规中已确定路线的基本走向,目前也正在等待十四五规划审批。

未能达成目标,敬请你们理解和支持。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7-6-20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佳勇 139730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