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对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716B

对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2号建议的

 

 

黄洋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渭桂线道路升级改造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省厅对十三五省道进行了重新的调整规划,S316改编码为S312,路线将原桂峰至中洲改为张谷英至中洲S208改编码为S206,并延长至桂峰(即渭桂线S206)。

关于S206渭桂线升级拓宽改造问题,我局十分重视,连续四-上报省厅,甚至通过其他途径上报了交通运输部积极申报计划,但一直都未能得到解决。由于没有进入省十三五规划,就没有项目资金,加之交通建设大会战,政府将有限财力放在大会战干线上,致使此路一直未能进行升级改造。

我们仍将不懈努力,积极向省厅争取计划,希望在十四五规划中得以落实解决。同时,我局将尽能力加大对此路的维修养护力度,努力提高其安全通行率。在此,我们请求张谷英镇政府注意提醒过往群众,做到安全生产,安全通行。未能达成愿望,

 

请给予我们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7-6-20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佳勇 139730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