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文旅广新局对岳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文旅广新字〔2017〕8号B类

岳阳县十届人大次会议114建议的

   

尊敬的刘强、余小兰、伊光明、杨红哲、周立雄、梁拥军、程敬、伊汉平、马立新、张新法等代表:

您在县人大第十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扶持黄秀农耕文化园,大力打造农村休闲旅游龙头企业的议案》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县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现就有关内容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建议很好,黄秀农耕文化园是一个集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业科技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科技园。建成使用后,将成为我县首个高标准的农耕文化园,推动农业创业与乡村旅游实现新的跨越。

一、 我们非常重视黄秀农耕文化园项目,今-,该项目被列为全县重点旅游项目,并上报省、市旅游、发改等部门,积极争取进入省、市重点项目笼子。

二、建议由黄沙街镇向水利、电力、交通等部门争取项目资金,解决园区用水、用电需求,改造升级周边道路。

三、近两-,县财政每-从旅游专项引导资金中安排了10万元用于农耕园建设。今-,安排6万元旅游专项资金用于厕所改造。

做活生态旅游、做响特色品牌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希望您能继续为我县的旅游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促进我县旅游跨越发展

感谢您对我县旅游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2017-7-21

 

 

 

 

承办负责人:袁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谢   0730—765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