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20-10-20 10:12
浏览量:1 | | | |

 

 

 

 

岳县水利函〔2020〕69号     B类  同意公开

 

 

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

答      复

 

李林、刘炜、龚小峰、刘宝书、郭兵兵、付观美、付杰雄、邓向荣、姚小红、何秋英、李和春、胡志伟、李佳望代表:

各位代表,“关于加强筻口镇水利建设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根据实际情况答复如下:

鉴于片区河道防洪标准低、行洪能力严重不足等现状情况,我局完成了游港河筻口段治理工程。关于沟渠塘坝清淤疏浚。2019年度,我局已对包括中长湖排洪渠、杨梅冲排洪港、小塘排洪渠等10条大中型沟渠及包括窑塘、三斗七塘等在内的17口大中型塘坝进行了治理,2020年度,对杨梅冲排洪港、三联排洪渠等4条中型沟渠及包括天然塘、中堰等在内21座大中型塘坝下达了实施计划。

由于沟渠塘坝清淤疏浚专项资金涉及湖区多个乡镇,片多面广,无法保证全面治理,待后段资金计划下达后,将根据区域实际需求进行安排。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水利局

2020年9月14日

 

承办负责人:刘 毅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 毅(小) 1877303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