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0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20-10-20 10:18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20〕25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04号建议的

答  复

周代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调整铁山湖村自然村通水泥路V989项目计划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是2017年以来省委省政府着眼扶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由于其数据都是在2015年以前采集的,受城镇化、易地扶贫搬迁等原因影响,导致部份下达的计划内道路已失去原有建设意义。就此问题,我局已多次向省、市交通部门提出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原则同意经确认无必要再新建的项目可申请调减,规划里程调减后用于新增项目。

V989自然村通水泥路计划下达时,铁山湖村因自筹资金比较困难,只完成了1.209公里建设计划,想将剩余的0.32公里计划予以调整。后该村综合考虑全村路网建设,克服了当前困难,继续完成了剩余计划建设任务。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佳勇 139730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