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21-09-07 10:26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21〕21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

答  复

 

高兴球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浩吉铁路步仙货运站广场及货运交通专线道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浩吉铁路步仙货运站广场及规划问题。由于铁路及附属工程的建设和规划都是由铁路部门负责,我县与铁路相关的建设与规划目前都是由县发改局在牵头负责,建议镇政府与县发改局加强对接,了解相关动态与政策。目前湖南省发改委已对项目规划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批复,后期我局会主动与县发改局对接,提出相关的建议。

二、货运交通专线道路规划建设的问题。规划S312中张线“十三五”中期调规就已进入项目库,“十四五”也已纳备选项目库。该路段的工可也正在评审中,须待国土空间调规完成后才能进行实质性阶段。该项目同时受“防范政府新增债务风险”及环境保护等政策影响,县委、县政府决定暂缓该项目建设。下一步,我局会与该线路沿线相关乡镇共同向县委、县政府做好汇报工作,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尽快起动该项目的建设。

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智龙 1584289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