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交通局   2022-09-21 14:05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22〕4号B类 同意公开

 

周兵代表:

您提出的《发展农旅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尽快拉通麻塘-新开便捷通道。您所提议的从麻布山村至6906至湘北大道的路进行硬化,目前尚未进入省厅“十四五”规划项目库,暂时争取不到上级建设计划,须待岳阳市出台麻塘和新开规划后再向省厅申报计划。

二、升级改造麻布山村-东风村道路、春麻路。目前春麻路已启动建设。麻塘办事处作为北向融城的重要关卡,其道路建设均由岳阳市统一规划,我局会向市局反映你们的诉求,但麻布山村-东风村道路是否能纳入市统一规划建设范围,尚不可知。

三、加速启动麻黄线建设。麻黄线建设项目我局作了大量前期工作,比如工可、初设、行业意见等等,但因涉及基本农田调规,国土手续一直办不下来,迟迟不能启动。今年政府议交项目会上,已将麻黄线纳入城市道路建设规划,拟对线形进行优化和调整,待国土调规手续审批后即启动建设。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智龙 1584289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