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交通局   2022-09-21 14:3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22〕16号B类 同意公开

 

 

黄静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拓宽改造柏凤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到把柏凤路纳入计划进行道路拓宽和油化的问题,我局已在“十四五”规划中纳入乡镇通三级公路项目,路线编码为X126,路线名称为大渡线,全长8.34公里,目前正在进行该项目的前期设计。

由于该项目涉及到长湖乡与柏祥镇两个乡镇,项目需进一步加强协调,我局近期也会组织人员到柏祥镇、和长湖乡两个乡镇对该项目建设的问题与相关主要领导进行沟通,确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启动时间。

另根据《湖南省农村公路建设技术指南》要求,乡镇通三级公路设计时速需达到40Km/h。如要达到该要求,长湖乡和柏祥镇需将该线路中的多处急弯进行裁弯改直和路基拓宽。在路基改造方面,我局在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向县政府申请过乡镇通三级的路基改造补助资金,但县政府至今还未批复。

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智龙 1584289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