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交通局   2022-09-21 14:32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22〕20号C类 同意公开

 

 

王四平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提质改造张谷英镇芭线打通岳阳县-平江旅游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出的镇芭线应是S206梅城线,是张谷英镇张谷英村至大明山村,接平江梅仙的一条主干线,全长20.469公里,在2020年编制“十四五”规划时,我局高度重视该线路,多次向省交通运输厅汇报,积极争取,将该路段申报为旅游集散公路项目,已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的初审,并已列入“十四五”国省干线规划项目库备选项目。

一、关于前期工作启动。如要启动前期工程,需由县政府主导,组织各相关单位进行专题研究,并将该路线的建设规模、建设时间进行明确。

二、关于建设资金保障。待完成前期工作,做出初步预算后才可向县委县政府提出申请,要求县财政按排项目建设的预算资金。

三、关于项目资金争取。省交通运输厅已初审将该线路规划纳入“十四五”国省干线规划项目库备选项目,只要该项目启动就基本上能争取到国省补助资金。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做好汇报工作,力争政府支持,适时启动该项目。

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智龙 1584289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