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交通局   2022-09-21 14:33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建字〔2022〕21号C类 同意公开

 

高兴球等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加速启动S312道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到S312张中线是在2011年省交通运输厅路网结构调整中,将X042、X039、Y179等路线合并拟升级为省道S312张中线,全长50.53公里。但在管养方面因该线路未升级改造,一直以来还是按原路线的行政等级进行管理和养护。“十三五”期间我局在制订交通规划时,就已将该线路纳入了省厅的国省干线升级改造规划之中,由于县财政困难,在“十三五”期间,只是做了工程可行性研究后就暂时搁置了该项目。

2020年制订“十四五”规划时,我局考虑到该线路的重要性,经请示县委县政府,又将该项目申报纳入了“十四五”规划的国省干线备选项目库。目前,因占用基本农田和防范地方政府债务等问题,该项目暂时仍无法启动,待国家自然资源部完成国土空间审批后才能继续开展相关前期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得到县委县政府的支持。

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0日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智龙 1584289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