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6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19-11-15 15:36
浏览量:1 | | | |


岳县水利函〔2019〕77号          B类  同意公开

 


 

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67号提案的

答        复

 

周立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直引铁山水 望眼已欲穿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兴建铁山原水管线,让我县中西部地区居民喝上优质的铁山水的工程,已纳入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统一规划,并列入第一批优先实施项目。县人民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曾平原县长已进行多次调度,并成立了以吴光文副县长任组长、杨前进副县长任副组长,水利、发改、财政、国土、环保、规划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我局也成立了相应的工作小组,目前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已完成了PPP项目财政入库和可研报告的编制,计划7月底前完成行政评审、技术评审,8月底前完成初步设计招标,11月底前完成初步设计,12月底前完成社会资本的洽谈与采购。

关于新墙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我县已成立了领导小组,库区生态补偿协议正在签订中,预计8月份将全部到位,环水库保护区围栏将在协议签订后全面实施。关于农村饮水水质保障,我县已成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升级改造,预计升级改造工作在8月底前完成。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水利局

2019年7月9日

 

承办负责人:王卫斌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毛卫军  0730-762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