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20-10-19 15:59
浏览量:1 | | | |

 

岳县路字〔2020〕14号 C 类  同意公开

对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

答  复

 

余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龙乌公路进行改造升级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龙乌公路的管养职能由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负责。我中心就您所提出的建议与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专门进行有序对接,据他们所反馈的意见有以下情况:

您所提到的龙乌公路属县道,全长5.5公里,1.5公里在经开区境内,4公里左右在岳阳县境内,整条公路属于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管养。根据县道县管的原则,该路岳阳县境内4公里道路的改造相关经费应由岳阳县政府出资,经开区境内1.5公里道路的改造费用由经开区出。前期,经开区政府划拨了相应资金已对其境内的路段已进行了提质改造。剩下的岳阳县境内的4公里道路,市区建设和养护中心已向岳阳县政府打了报告,该项目的上马,还需县政府进行会商研究后方可确定。

感谢您对公路系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20年 7 月 9 日

 

 

承办负责人:易四现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亚雄 0730-762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