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5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经研中心   2021-09-07 17:39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通字〔2021〕5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53号提案的

答  复

 

任明星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S308线升级改造分步实施,尽快启动前期龙湾至筻口段改造升级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S30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公路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交通项目,是加快我县“三田一洞”贫困山区发展的重要支点,在解决沿线居民出行问题的同时,将沿线乡镇与区域路网有机的联系起来,也承担着很大一部分区域对外的交通流量。现有道路仅达到三级公路标准,交通承载力有限,不能满足迅速增长的交通流量,区域路网交通供需矛盾日益突出,本项目的建设是交通量增长的需要,对于充分带动区域发展和缓解区域交通供需矛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项目于2017年2月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工可批复、规划选址论证、水土保持方案批复、矿产压覆查询、节能报告批复、环境影响评估、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设计批复、行业审查意见(交通厅)、用地预审意见批复、土地调规、基本农田调整补划等工作。由于政策原因,受国家严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制约,尚未完成的前期工作有:林地调规及报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建设用地报批。

下一步,我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与省市县相关单位的联系与沟通,待前期工作完成后,适时启动S308项目建设。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0日

 

承办负责人:黎 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徐 斌 1827412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