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82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09-16 16:16
浏览量:1 | | | |

岳县建字〔2022〕23号 B 类  同意公开

姚军良、潘胜、杨媛媛、李娜、彭庆波、付瑶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速县城小区电梯改造的建议》《关于对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的建议》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广大居民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认知不够,对出资加装电梯的费用和政府奖补资金数额满意度不够,加之楼栋内居民意见难统一等因素,县城区加装电梯难度相当大。

目前,县城区老改办于2022年6月8日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省级民生实事中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县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任务数、加装条件、办理流程、加装费用分摊建议等事项。下步将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居民参与,全力推进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

感谢你们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关于加快推进省级民生实事中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通知.pdf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1日

承办负责人:谭伯渊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伏龙    0730-763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