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医疗服务 > 看病就医 > 医疗机构

岳阳县血防(三人民)医院简介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9-18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县血防(三人民)医院

   岳阳县三人民医院,又名岳阳县血防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是岳阳县新农合,城镇居民、城镇职工,工伤等基本医疗定点医院。是全县唯一一所血吸虫病定点救治医院。

       我院位于岳阳县城兴荣路17号,致富街旁。医院环境优美,条件舒适,布局科学,流程合理,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服务周到。医院现有在职职工百余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人,中级职称40余人,初级职称60余人。医院开设有内科(电话7635465)、外科(电话7635463),妇产科(电话7635465),晚血科(电话7626021),中医(理疗)科(电话7629692),口腔科,耳鼻喉等科室。拥有彩色B超,12导心电图机,DR,500MA放射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镜,腹腔镜,阴道镜,体外碎石机,全身麻醉机等先进设备。开放病床200张,病房配备有彩电,空调,中心供氧,中心呼叫(对讲系统)。食堂24小时供应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