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交通服务 > 路况设施 > 路况与气象信息

城南路人行道改造升级换新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3 16:13 浏览次数:1

城南路人行道改造升级换新颜

施工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2日讯(袁颖)3月21日,记者在县城城南路看到,人行道上施工人员正在忙着搅拌泥浆、铺设垫层……,不远处,新“换装”的人行道板顔色靓丽、整齐划一,颇具现代气息。

城南路是县城主干道,也是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路段,因年久失修,人行道板破损情况严重,且路面高低不平,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2017年12月,我县对该路段人行道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加设垫层,重新铺设透水砖。据悉,城南路人行道升级改造项目西起亿丰时代广场丁字路口,东至荣新路高铁桥处。

“以前走这段路遇到下雨天就特别麻烦,现在升级改造好了,下雨天不怕踩‘地雷’了,而且路面看起来也更加干净整洁。”家住县公路局家属院的周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此次人行道升级改造路段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改造宽度2米到7米不等。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工程量的25%,预计6月底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