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湖南兴旺建设集团举行项目洽谈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6-05 00:00
浏览量:1 | | | |

我县与湖南兴旺建设集团举行项目洽谈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6-5讯(记者 李瑶)6-1,我县与湖南兴旺建设集团就依托县域资源投资建设旅游、环保、智慧医疗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易新岳、苏红琳、周里、彭碧芳等参加。

据悉,湖南兴旺集团是一家涉及3D打印、通信、环保、PPP、房地产、建筑等多领域具综合实力的多元化民营企业,企业研发的超高温、特智惠商用型3D打印智造平台,凭借其超高温烧结能力、高性价比及精益求精的品质,成为新一代非金属3D打印的“明星”。

曾平原对湖南兴旺建设集团董事长、总裁侯兴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兴旺集团关注家乡建设与发展的举动表示赞赏。曾平原强调要分别对接旅游、环境保护、医疗等项目,各分管领导负责对接相应的产业项目,相关县直单位增强配合;分期推进项目流程,加强互惠互信,推进共建共享。据了解,湖南兴旺建设集团项目落户我县,将对县域第三产业、城镇建设、交通建设、对外形象、群众增收等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