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洽周”我县成功签约2个投资过亿元工业项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4-28 00:00
浏览量:1 | | | |

“港洽周”我县成功签约2个投资过亿元工业项目

签约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4-27讯(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李岳)4-26,我县在湖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湖南(香港)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合作推介会上,成功签约两个投资过亿元的工业项目——佩立生物酶制剂应用项目、奥赛瑞半导体智能设备制造项目。两项目均落户县生态工业园,入驻标准化厂房。

据了解,佩立生物酶制剂应用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由佩立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系美商独资企业,总部设立在上海,是一家从事绿色生物纺织酶和助剂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奥赛瑞半导体智能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由深圳市奥赛瑞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系行业知名的半导体功率器件制造商,国内一流的功率器件及整流器件供应商。项目一期设计-产TO-220/220F系列产品2700万只,TO-3P/247系列产品300万只,I-PAK/I2PAK系列产品1200万只,-产值约5亿元,预计可安置劳动就业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