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中国交建联合体签订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4-20 00:00
浏览量:1 | | | |

我县与中国交建联合体签订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4-19讯(记者 袁颖)4-19,我县与中国交通建设联合体签订岳阳县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万东、吴跃中、彭碧芳、胡秉阳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是我国基建领域的标杆和旗帜,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交建方面表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联合优势,在人员、资金、设施配套以及创新方面全力投入,推动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我县融入“1+4+2”大岳阳城市圈,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是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之一。今-我市大力发展“1+4+2”大岳阳城市圈建设,我县提出交通先行战略,着力打通基础建设的“肠梗阻”,从而开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无障碍”模式,推动我县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

曾平原代表我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交建联合体签约。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黃腊泉先后致辞。

田文静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指出:我县与中国交建联合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交通先行战略、掀开大交通大会战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县四大家高度重视这次战略合作机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力协作,积极配合。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国交建联合体把更多的优质资源投放到我县,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