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亿改造13个路网项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4-07 00:00
浏览量:1 | | | |

建设护栏 资料图片

昨天,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今-来,市公路局强势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管理体制和人员技术优势,推进国省干线提质改造,全面开展公路建设大会战。目前,已明确项目13个,共245.36公里,总投资22.38亿元,涉及平江县、临湘市、经开区、云溪区、屈原管理区等地。另外,正在与市公建投协商的项目还有华容县容城大道及相关国省干线改造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

G240洞庭湖大桥至湖滨公路(西环线)项目起于洞庭湖大桥南侧,对接沿湖大道,经岳阳楼、慈氏塔、吕仙亭、甄壁山、太平咀、高家咀至湖滨(谭家湾),与G240岳荣公路相连。建设G240西环线对于优化城区交通组织、带动周边地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该项目工可方案正在进行修编。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工程,成立了建设协调指挥部,正积极开展征拆工作,力争12-底完成项目主体工程。沿湖大道提质改造工程、G353洞庭湖大桥至岳阳东站(北环线)、岳阳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儒溪至道仁矶),正在加快各项前期工作,目前三个项目均已拟定改造和线型方案,等待审批。同时,市公路局积极参与支持各县(市、区)路网改造升级。在抓好路网改造升级的同时,我市还加大公路管养力度,强化道路常巡查,确保了全市干线公路的路况稳定和畅通。

(记者 王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