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穗华石膏制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2-28 00:00
浏览量:1 | | | |

2-28,湖南金穗华石膏制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建材工业园,上午10点30分,签约仪式在县政务公开中心举行,副县长杨前进出席签约仪式。

广州金穗华石膏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设备最先进、生产规模最庞大、产品种类最齐全的石膏装饰制品生产企业,公司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自主品牌“穗华”现为广东省著名商标。该项目由广州金穗华石膏制品有限公司投资8000万元,分两期开发,第一期投资5000万元,第二期投资3000万元,项目用地面积约50亩,主要生产:角线、平线、天花造型角、弧线、花角、灯盘、浮雕、托、罗马柱等十多个系列数百个品种的石膏产品,建成投产后-纳税300万元以上。

今-以来,建材工业园招商引资项目来势较好,2-24,东莞市高知建筑材料装饰有限公司也签约成功,该项目投资5000万元,主要生产水性环保地坪涂料。(蒋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