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静调研亿丰时代广场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11-01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10-31讯(陈嵬)10-31,县委书记田文静来到亿丰时代广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副县长易新岳,县人大副主任张艳生及商务粮食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亿丰时代广场位于县城长风南路与荣新西路交接处,地处县城核心中轴,城市南拓的桥头堡位置,项目总占地面积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项目分南北两区建设,南区规划为五金家具建材城,已于2015-9-开盘销售,目前已经销售95%的房源,招商工作达到98%,并定于2016-11-5整体盛大开业。北区项目名为“亿丰·悦冠荣城”,由主题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精品酒店等功能区组成,将打造成岳阳县档次最高、商品最全、体验最优的首席城市商业综合体。

田文静一行来到五金家具建材城,察看了内部环境和基础设施情况,向商铺业主详细了解经营状况。在商业综合体展示中心大厅,田文静一边兴致勃勃的观看项目的沙盘模型,一边向投资方负责人交谈,询问项目建设整体推进的相关情况。

调研中,田文静要求要加快加紧项目建设的进度,要着眼于国际化发展方向,高标准规划,建设好项目的公共设施,做好招商工作,努力打造环境舒适、功能完备、诚信经营、服务一流的消费环境。得知投资方将于11-5举办五金家具建材城整体开业庆典活动时,田文静特别强调,投资方要和相关部门做好工作衔接,作好细致周密安排,全力搞好安全保卫措施,确保活动气氛热烈祥和,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