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仙镇:20MW光伏发电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8-30 00:00
浏览量:1 | | | |

8-30上午,步仙镇20MW农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奠基仪式在步仙镇东岳村隆重举行。副县长彭碧芳、规划、国土、环保、水保、招商、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步仙镇全体镇村干部、南通欧贝黎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及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

步仙镇20MW光伏发电项目由南通欧贝黎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安装容量为20MW规模,总投资约为1.6亿元,预计-均发电量2019万度,-均收益约2000万,2017-实现并网发电。据悉,该项目属于节能环保项目,能够减少废气排放,做农光互补,同时能综合利用土地,提升土地综合利用价值,对优化我镇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带动我镇生态农业、养殖等相关产业的转型,增加农民收入、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