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11个“制造强省”项目将赴沪推介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8-15 00:00
浏览量:1 | | | |

昨天,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合作对接会近期将在上海举行,我市有11个“制造强省”项目将在2016-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沪洽周”)进行推介招商,此外还有2个项目进行签约。

据悉,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合作对接会将作为 2016-“沪洽周”主体活动,是今-全省工业领域的一项重大经贸活动,是补齐全省开放型工业经济发展短板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本次我市参加对接的11个项目,分别为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本体及典型非标机器人组装设备开发项目、湖南天立橡胶有限公司-产12万吨绿色高强力再生胶纳米复合材料项目、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密集架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项目、汨罗市恒锋新材料有限公司废旧荧光灯粉的绿色高效回收利用项目、平江县岳峰云母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湖南凯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系列产品项目、湖南奇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产1000台管道清淤设备项目、岳阳县新型多功能膜材料生产项目、岳阳县新能源电动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综合保税区-产1000万条橡胶传动带项目和湖南运想重工有限公司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项目。市经信委有关人员介绍,除一批项目进行推介招商外,我市汨罗工业园的给力光电加工项目、城陵矶新港区的360度全景摄像头和机器人制造项目届时将在“沪洽周”进行签约。

本报讯 (记者 王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