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早日发挥农村淘宝的积极作用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5-25 00:00
浏览量:1 | | | |

25,我县召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副县长彭碧芳出席,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目前,阿里巴巴集团在我县进行了第一批村级合伙人招募,通过报名、笔试、面试和任务完成、实地查看等环节,确定名单30人。张中于指出,“农村淘宝”项目的推进,能够让广大农村群众更便捷、更便宜地享受到现代文明,是一项便民、惠民工程。

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农村淘宝项目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业创新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宣传发动、选定人员场地、培训指导等工作,早发挥农村淘宝项目的积极作用。在随后的“智慧县域”对接上,阿里巴巴团队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智慧县域、蚂蚁民生服务等功能。据了解,智慧县域、蚂蚁民生服务涵盖社会保障、车辆信息、生活缴费、旅游等服务平台。届时,城乡居民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客户端就可享受到各种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