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知兵到生态工业园督战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5-18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5-16讯(分站记者 陈嵬)5-16,县委书记毛知兵到县生态工业园督战项目建设。园区内,一台台打桩机正在进行紧张的桩基施工,挖掘机、推土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运输车辆来回穿梭荡起滚滚烟尘,脚手架上、工棚内外到处都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看到此情此景,毛知兵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泽世,副县长王卫兵及县工业园、荣家湾镇负责人等参加。

毛知兵一行先后来到新能源汽车空调及压缩机生产项目、岳阳新一步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创新置业标准化厂房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施工建设或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新能源汽车空调及压缩机生产项目由湖南贝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从事新能源企业空调机压缩机研发、生产。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桩基施工,近期即将启动主体工程施工,预计2016-12-底前可竣工投产;岳阳新一步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县投资兴建的复合电磁线生产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用地面积40亩,项目主体工程已竣工,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试生产,5-底可投产运营;阳光创新置业标准化厂房项目系我县大力实施“135”工程以来引进的首家工业地产项目,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竣工,目前通过大力招商引进,公司已有逾1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签订了对外租赁合同,同时多家企业有意向租赁公司标准化厂房,正在抓紧洽谈中。

毛知兵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协调,科学调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稳步推进提供坚实保障;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同时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投产。